一只小黑土豆

【沈听白x纸片人】等待

梁秋是我造出来的纸片人,不喜可退

ooc算我的,沈大哥是我意难平,不过害怕拆cp会被骂😂😂😂就不出连载了,过几天出沈君山的同人吧,也是这种新晋纸片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说,不是所有难过都要写在脸上。

  然后,她放他走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梁秋是留洋归来的学生,沈听白的表妹,也是沈君山的校友。

  后来沈君山回国弃医从军,她们便少了联系。

  她父亲是四川省的要员,手里权势不少,在四川省她就是暗地里的小公主。

  她来顺远是为了一个人。

  *

  “大表哥,你还喜欢她么?”

  沈听白笑着揉揉她的头,眼睛里满是笑意。

  “喜欢,从那时她拿着刀将那些人堵在学校门口,我就喜欢上了。”

  梁秋看着他,笑的有些发苦。

  *

  她住在沈家,在顺远的一家医院里实习,那一天沈君山入院,她去照顾的。

  她不希望沈听白太过担心。

  “在家住的还好吗?”沈听白问。

  梁秋说还好。

  *

  后来,她看着沈听白追着曲曼婷跑,曲曼婷则追着那个顾燕帧,她只能羡慕的看着他们,至少他们还能追逐,她连追逐沈大哥的权利都没有。

  *

  她在医院做的不错,没想到沈君山这才没过多久又一次住院,这一次还是她去照顾的,沈听白希望她能多照顾照顾沈君山。

  她记得她当时笑的很灿烂,用尽了这辈子最美的笑容,可惜沈大哥根本没看她,她的笑容送给了沈大哥的背影。

  沈君山在看梁秋,看着她欣喜,再到笑颜如花,然后落寞,最后收拾好情绪来为他换药。

  *

  日本人陷害沈大哥炸了医院,整个顺远的媒体都在吃医院里那些遇难者的人血馒头。

  她一个小护士长,在这种关头站出来于事无补,这个时候没人在乎她四川省要员独女的身份。

  她来到顺远第一次想要以势压人,却没想到那些人根本不买她的帐,她被推倒在地,手掌蹭的血肉模糊。

  *

  沈大哥和曲曼婷退婚,梁秋去问过他。

  “还爱吗?”

  沈听白说爱。

  “这爱能分给别人吗?”

  他说不能。

  *

  梁秋在一个雪夜离开顺远,回到四川,听说她后来成了那里有名的女医生。

  沈听白不知道,曲曼婷拿着刀去他学校门口堵人的那一天,她曾经暗地里约那些人一个一个的面谈过,她第一次拿枪,是为了保护她的意中人。

  沈听白不知道她之所以留洋其实也是因为他,他担心沈君山一个人在国外生活的不好,他从不说,但她都知道,她一声不吭的去国外,自立自强还能兼顾沈君山的衣食起居,她不是为了学习知识,她的初衷是一个叫沈听白的人。

  沈听白等了曲曼婷多久,她就等了沈听白多久,甚至她等的时间要更长一些。

  只是她注定等不到他了。

  *

  在她24岁生日的那天,有一个人从顺远远道而来,手里攥着一枚戒指。

  沈君山:“我等了你三年,我觉得我不能再下去,我要主动一些,不然你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我在你身后等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